2005-12-14

今天心情很复杂……

今天的心情好复杂啊。
早上起了个大早去上一个上一上午的课,困死了。幸好带了一本《宫本武藏》第一卷。一上午好充实啊,把第一卷都看完了。《宫本武藏》的前三本我都买了好久了,却一直没有看,没有看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想看,而是我知道这书肯定很好看,但我却没有买齐(当当网上后几本没有),怕把前几本看完了就没的看了,想等一套攒齐了再看。今天早上去上课的时候寻思着空着手去上课也不太好,就拿了这本《地之卷》。果然,这书是如此的好看,超过了我的预期。一上午就沉浸在武藏的世界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今天是周三,下午要开例会。中午把以前翻译的东西修正了一下,打印出来。今天的会不爽死了。终于被训诫了,唉,该来的终于要来,“出来混终归是要还的”。
…………
呵呵,不过晚上就还不错了。难道是“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一个以前很仰慕的前辈来学校找我,还请我在那个什么合一厅吃了个饭,谈了谈现在的感觉和将来的打算。感觉工作之后比在学校要爽些,在很多方面。
唉,今天就这样了。
期待新的一天有新的进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