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到家了

终于到家了。
回家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虽然回家的路是漫长了些。

这回回家没有再坐硬座,这是我离开家6年以来的第一次没有坐硬座回家。本来打算去买卧铺的,谁知道这T9的卧铺是那么的不好买,让票贩子加价100也没有弄到,最后是买了张全价的机票回家,真是让我心疼啊。这也让我意识到,以后回家,如果不想坐硬座的话,就买机票;一旦决定了要买机票的话,就要赶快行动,越早买机票的话,折扣就会越大,折扣大的机票和高价卧铺的价格也就相差100多块。可是买机票的话省事省劲,这个我下回要好好的权衡。

不过这回我买机票还是非常英明的,如果我真是拿到了20号的火车票,还不知道要延误多久的时间,19号的西客站比麦加的人还要密,真是恐怖啊!!!在北京首都机场登机后,还等了好一会儿,广播里说什么跑道繁忙,等待起飞指令……,飞机上也全都坐满了。比较搞笑的是前边还有一个航班说什么全部满座,为了安全,行李要28号在拉过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人货分运?

飞在9000m的高空,云中漫步?云上的时光?不过我最感兴趣的是,如何利用微波辐射计来透过云层观测地面(海面),如何考虑云层的散射?这,就是我的专业,微波遥感。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