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金刚》观感

昨天晚上终于看了《金刚》(以下称kingkong),花了我三个小时的时间。看完后总的感觉是,四个字,"比较失望"。
上学期kingkong刚上映时,听同学说,看bbs上的评论说,非常好看,非常感人,甚至还看到有些mm的"男朋友还不如一只猩猩"的"惊悚"言论。基于这些评论,所以也就有了一点想看看kingkong到底怎样的想法。电影院对于我这种穷人来说是非常不现实的,还是下载媒体文件吧,无奈,上学期到我回家的时候都只有TC版的。kingkong想看,但原则还是要讲的(原则就是绝对不看非dvd和HDTVrip的媒体文件),这一拖就到现在,昨天终于下载到了dvdrip的kingkong,所以昨晚也就迫不及待的观之。
说实话,现在还真的是有点后悔我昨天的那3个小时的时间,3个小时,看什么不好啊,要是李敖有话说,都看10多集了。现在想来,之所以得出"比较失望"的结论,一则是可能是我对kingkong本身不太有感觉,再则就是看之前受到了众多影评的影响,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反正我三个小时看下来,没有笑,也没有哭,只是有点困。以后我看一部电影之前,除了了解一下内容梗概之外,再也不看那些影评了,这次的kingkong也算是个小小的教训了吧。
"美女与野兽,最终都是美女征服了野兽",也勉强算观kingkong的收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