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小时候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1岁的时候的,上面写的“周岁留影”为证。


下面这张可能是3岁的时候吧,那时我爸还在部队里边,背景是部队的营房,现在好像还有那么点儿印象。


下面这张的拍照地点在成都动物园照的,时间是某年的春节,年龄可能是3~4岁,手中的道具是我最喜欢的拼图积木。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可爱呀,小时候看着可真机灵。可惜我小的时候都没有什么照片,唯一的一张就是全家福里的,我还不到两岁呢。看着小时候的照片可真有感觉。

匿名 说...

超像我叔家的表弟!太像了太像了,一定把表弟的照片拿来对比对比
他现在4岁了,如果他长大了能像你这样我也知足了

匿名 说...

汗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