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サヨナラ 泉水さん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好久都没有关注JPOP圈的消息了,今天上网无意中发现了这么一条挺爆炸的消息。

网易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日本著名乐队ZARD主唱兼作曲家坂井泉水(原名蒲池幸子)日前于庆应大医院失足意外身亡,享年38岁。28日上午,其所属的经纪公司公布了坂井泉水在东京一家医院去世的消息。90年代日本著名运动题材动画片《灌篮高手》(香港又译《男儿当入樽》)风卷内地,而大多数中国的歌迷都是在那时由那首脍炙人口的片尾曲《MyFriend》开始接触并认识ZARD乐队的。除《灌篮高手》外,她曾主唱《龙珠GT》及《名侦探柯南》等人气动画的主题曲,曾创下连续九张大碟销量突破百万的纪录,唱片总销量更高达逾3,600万张。

誰かが待ってる
作詞:坂井泉水 作曲:栗林誠一郎 編曲:明石昌夫
 
見慣れたビルを背に 近づく足音
 "元気か"と無邪気に問いかける
 まるで初めて会ったように
 眩しい瞳が憎らしい…

★トキめく想いで 心を飾れば
 微笑む私を 誰かが待ってる

 いつも贅沢な言葉に怯えてた
 サヨナラがリアルに笑うの
 愛してたこと…忘れない
 すべてが夢に変わっても

☆一番大切な 優しさをあげる
 振り向く私を 誰かが待ってる

★Repeat
☆Repeat


サヨナラ 泉水さん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