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Impossible is nothing

Impossible is nothing

adidas的广告用语,好多国内的体育用品品牌都学这句话,比如“Everything is possible”
最近电视里边老在放一个系列的广告,就我个人而言,见过贝克汉姆、阿里纳斯和马晓旭做过广告。


不过我还是觉得老崔演绎得最为经典,“我叫阿里纳斯,这是我的故事,……我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是在板凳上度过的……”,老崔真是个天才!!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崔的粉丝诞生了~~

瓜瓜 说...

匿名的是谁啊?!!
哼哼~~,不要以为匿名我就不知道是谁了哦,坦白从宽,快招!!

匿名 说...

让匿名来得更猛烈些吧!

瓜瓜 说...

还挑衅了不是?!
~~
魔镜快让他/她现出原形!!

匿名 说...

泱泱大国果真是个天才啊~~~
突然想起了面包说话了,呵呵....

匿名 说...

最近又有充话费换手机的活动了~~

瓜瓜 说...

谁在我的地盘给M-zone卖广告啊~~
M-zone太坑人,说什么“俺的地盘俺做主”,都是骗人的,打电话,发短信,上网都要收费,跟本就做不了主

匿名 说...

calm down~~
去移动工作弄个内部测试号码就可以不要钱了,无限量使用哦~~

瓜瓜 说...

好的,~~
楼上的给俺弄一个这样的号吧,多谢了

匿名 说...

= =干啥了,这是在。。。。。

匿名 说...

楼上的是yy?

匿名 说...

BUAA的食堂太厉害了~~
办卡要交押金,冲值时加收15%的手续费,另外每个月还要交月租...
这是跟M-zone学的么...

瓜瓜 说...

是谁在诋毁我英明神武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