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乱写一点儿。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一早来到实验室,打开IE(默认的主页是google.com),就看见google的图标下有好几块蛋糕,仔细观察,原来google都7岁了。
我居然和google是同一天的生日!很巧啊!
生日也不过和平常的每一天一样,只不过区别在于,它是一个边界而已。
今天也一样平淡的度过了。
......
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一些讲vim和IDE的文章。
从中得知了vim功能很强大,于是乎又有了一点想用的欲望,又看到一些批评IDE的文章,说编程最好不要用IDE。我更是有了一种用vim+gcc来完成老板给的任务的想法,以前开讨论会的时候,老板已经讲了他在德国的时候从来都不用IDE的,也把我们训了一通,说M$在欧洲名声奇差,没有人用的,现在我似乎明白了这样一点点的道理。
我决定了,呵呵,要把Tiger for x86当成Unix来用,Tiger的广告中就是这么讲的,尤其还特别提到了Tiger对于Fortran编程是如何如何的NB等等,明天我决定试试。
就这样吧,期待着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