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健身归来

今天又去健身去了。

为了能够好好的游泳,豁出去了,今天终于下决心买了一个泳镜。泳镜对吾来说,还是狠贵的,以前在商场都是在柜台前转来转去好几圈,但最后却没有买。今天不知道为啥,难道是受到了God的指引?有一种很强烈的愿望或者说是欲望,一定要买个泳镜。买的时候试了好几种,试了那种带度数的,带着严重不爽,因为泳镜会吸附在眼眶上,如果再有度数的话,眼镜狠胀,最后挑来挑去买了一个镀膜的,呵呵,看着还挺炫,可是一百大洋就没有了。

今天下午天气不错,风和日丽的,我又没有事儿,于是乎我早早的来到了浩沙,换好装备一看表,我花王(かおう),都2点60了,赶紧的!还是先过秤,70.02kg,今天真是轻装啊。
还是照常那样先跑步,感觉今天状态还不错,一共整了12圈,速度10.2,最后决算,卡路里一共掉了有250,我花王,咋整了一个傻数捏?跑步的时候时间还是比较难熬的,就打开了电视,调到凤凰资讯,就看到一帮垃圾高丽农民在中国香港的地盘上要翻天,说要反对wto,说要给农民一条生路,真是恶心。加入wto后高丽的三星、现代这种垃圾东西在中国卖翻天了,简直就跟倾销一样,这帮农民去故意视而不见。只强调加入wto对农业的冲击,这种问题本来就是自己国内的问题,自己去管政府要补贴去,人家美国农产品的补贴基本达到了成本的90%,这就是一个利益的再分配问题。这些高丽农民的示威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高丽作为一个小民族的特性,就是为了让世界知道它们的存在,极度自卑之后的极度自大。唉,真是恶啊,思考这些问题这也必然分散我的注意力,跑步这种还是比较磨人的东东都让我从中体会到了一点乐趣,哈哈……

跑步也就算个热身吧,跑完步就开始做器械。先做上举的那个器械,70磅,12×2,我先就只做的了这么多,唉,好弱啊。然后是平拉的器械,80磅,12×4;大腿外展,70磅,12×3;大腿内收,70磅,12×3;小腿上挺,70磅,12×2;小腿上抬,80磅,12×3;胸前平推,70磅,12×3;差不多了吧,今天没有做双臂下压的那个器械。(注:这些都是我自己理解后的叫法,标准称法知不道)

接着是骑车,因为我现在来的早了,赶不上我最喜爱的动感单车课了,所以就自己去骑车。一般是20分钟,阻尼level5,为了不无聊,听着mp3,居然又是天马座的幻想,还是狠有激情的说,骑完20分钟后,后背可是冰凉冰凉的(比拔凉还拔凉),然后上楼把做过的器械再整一遍,但是练腿部的除外,又加了一个坐姿下拉的器械,OK,到此为止。再过秤,69.44,嗯,每回都差不多,整完后会轻半公斤。

最后是游泳,吽吽,可以尝试一下今天新买的泳镜了,嗯,带上还是有那么一点cool的哦,昨天看了一下学游泳的教学视频,今天来实践来了,小有体会。就那么来回的游啊游,估计最后游了可能有400米。手都起皱了,该收工了。上岸后洗澡可能洗了有50分钟,把我在学校澡堂的那一套过程完整的重现了一下,又省了一张澡票,赚到了!

换好衣服后都6:30了,单车课都开始了,以旁观者的身份看人家上课还是有那么的一点爽,不管了,走人了。

夜幕降临了,但伸手仍可见五指。对于吾而言,晚上的工作时间就要开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