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又是新的一周

昨天是周二,开例会。

每个周一晚上都是无眠之夜,晚上赶文档,睡在床上也在不断琢磨明天开会的时候老板会提出些什么问题,我得怎么应对,真是辗转反侧,久不能寐。本来这样翻来翻去整累了自然就会睡着的,但是,谁让现在是W.C(up)当道的非常时期呢,即便是睡着了也会被呐喊声、嘘声、骂声给吵醒。就这样,不知不觉间就看到了dawn's early light,再翻一会儿就该起床了。

上周主要就是算了些数据。一组数据在我的电脑上就需要24小时,因而一周也算不了几组。但要命的是,有至少4组数据是没有用的,原因在于程序有个bug我没有发现到,从而导致有些变量的值不发生改变,算出来的数据完全相同。有bug的模块不是我写的,我只是用这个模块,写的人没有check,我也没有,从而导致了这样的后果。这再次给我敲了警钟,以后一定要小心。

这周还算幸运,应付过去了。

今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周。A new week has co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