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W.Cup的小组赛终于完了!

W.Cup的小组赛终于完了,值得庆贺!终于跟一些烂队say byebye了,期待淘汰赛阶段的强强碰撞。
这些天来足球的东西接触太多,每天晚上看球赛,白天看球评,在bbs跟人一起灌球,每天睁开眼睛是足球,闭上眼睛还是足球。小组赛的比赛直播我看了大概有一半,很多赛前很期望的比赛结果都让人很失望,刚开始的大约10场比赛我都还算是包含激情的去观战,但看到后来激情在逐渐的减退,一直减一直减,前天算是减到了最低,不过昨天的激情又上来了,因为一个超级大烂队终于被淘汰了,真是大快人心。
我最喜欢的三支球队中有两只小组出线,其中一只还是夺冠大热,这不能不让我期待后边的比赛。
今晚的比赛不错,如果能爬起来,我一定看,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