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My W.Cup is OVER!

今天凌晨看了世界杯的一场半决赛,却是我这次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后面还有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可以毫无疑问的说,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这次世界杯是我第2次全程关注的世界杯,上次是在中国的家门口比赛,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而这次是在德国举行,时差足以颠倒白天和黑夜。熬夜看球的痛苦的,天天熬夜看球更是痛苦的,天天熬夜看球看的却是无聊的比赛是最痛苦的。好在我还是带着一定的倾向性的看球,因而很在意胜负,能够很投入地观战。
这次世界杯上我最支持的有三只球队,N,P,B。本来还料想着B能夺冠呢,谁知道半决赛都没有进;P进了半决赛却也就此止步,自身实力使然;N小组没有出线也还算是客观。随着今天凌晨P的出局,这次世界杯观战也就结束了。
今天心情很复杂,先就写这么点,以后再慢慢总结这次的世界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