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到老家了

昨天回了外婆家,看到了半年未见的外公和外婆以及舅舅等亲戚。

今天,中午吃过午饭正好一点了,我们全家搭一个朋友的车先到成都。
到成都就开了4个小时,速度开的比较慢,80~100km/h之间。
后来又坐了一个小时的汽车,到了德阳。
现在我二姑家坐了会儿,后来姑爷来把我们接回去了,又坐了将近1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真是累死了。

让我比较惊奇的是,居然还可以上网,adsl包月,虽然网络质量和家里的宽带网没法比,但一般的娱乐还是可以的,不过这个modem好像有点问题,和我宿舍的modem的问题还比较相似,就是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出现打不开端口之类的。

我上初二的弟让我给他下个盛大网络的冒险岛,这~~,我还是第一回听说这个游戏,现在的小孩儿名堂还是狠多的。

困了,再加上几天喝了两顿酒,有点晕乎了,就此打住,明天再写点儿

没有评论: